亚泰集团成功举办“开启营销新动能”营销沙龙活动
发布时间:2022-06-24
  结合集团公司对市场“营销端”的管理要求,为更好地助力各产业集团扩大私域流量池,实现互联网营销破圈,6月23日上午,集团公司运营管理部与医药集团联合,首次通过腾讯会议系统成功举办“开启营销新动能”线上主题营销沙龙活动。


  集团公司总裁助理、亚泰医药集团常务副总裁仇健、发展规划部总经理耿标、运营管理部总经理李志红以及各产业集团、企业主管营销的中高级管理人员、营销骨干共计240余人参加了此次活动。

主讲嘉宾钱坤老师
  活动特别邀请到了全国青联委员、长春市政协委员、吉林省新媒体协会常务理事、长春市互联网业联合会副会长、吉林省十杰百优青年、长春市劳动模范、拥有50亿流量的新媒体合伙人钱坤老师进行交流分享。
  钱老师根据目前互联网消费热点、动态和新媒体未来发展趋势,解析了短视频、直播营销的具体形态,分享了新媒体电商思路和实操案例,指导学员如何实现新媒体传播裂变,形成更有效的传播效果,产生更大的传播价值。并结合当前市场环境变化,讲述如何快速构建起以视频化传播为主体的品牌传播推广体系等内容,让学员们受益匪浅。
营销沙龙线上现场
  参会人员结合企业特点和互联网营销中遇到的困惑和问题,积极进行线上交流互动,钱老师为企业答疑解惑,给出了具体的解决方法和建议。
线上营销互动交流的部分问题
  截至2021年底,中国网络视频用户规模达 9.44 亿,较 2020 年增长 1707 万。在庞大的网民群体中,有近5亿网民年龄在40岁以下,近2亿网民为在校学生。中青年群体已经成为我国消费的主力军,而短视频、直播等新营销方式的常态化运营是吸引此类消费群体、展示企业品牌理念和形象的重要突破口。此次营销沙龙为各产业集团营销人员打开新思路,开拓新思维,助力各产业、企业打破传统营销,大胆创新,开启营销新动能,为集团公司“二次高质量创业”注入全新的活力,做出更大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