亚泰龙鑫、亚泰东北亚山东省营销对接视频会
发布时间:2022-05-20

  亚泰龙鑫、亚泰东北亚药业促进山东济宁、威海销区2022年度销售工作的顺利展开,于2022520日华东大区经理在亚泰东北亚药业三楼会议室组织召开山东省营销对接视频会议,大区经理、济宁、威海销区产品经理参加了此次会议。 

  
  会议进行中

  会议主要针对山东济宁、威海销区2022年1-4月份销售指标完成情况、三个终端市场开发情况、市场存在的问题及困难等,做了细致的分析和总结并对2022年的销售工作做了部署。会上指出:山东省是人口大省,也是医药大市场,产品经理要克服疫情对销售的不利影响,要继续强化市场开发,开发民营医院,开发私立诊所,在当前错综复杂的市场环境下采取多渠道并举的销售模式;继续强化重点品种的开发,加快渠道下沉。要求产品经理对本销区市场销售工作进行实时跟进和督导,加强与企业营销管理团队的沟通,通过各方积极努力和配合。在下一阶段的销售工作中,积极的拓展市场,把握好基药市场发展的新契机。积极谋划基药品种香砂平胃丸的市场布局,全方位的拓宽基药市场营销工作,奠定企业基层医疗客户基础,为下一步整体指标提升做好铺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