亚泰东北亚、亚泰龙鑫陕西省区营销对接视频会
发布时间:2022-06-11

  2022610日,亚泰东北亚、亚泰龙鑫西北大区组织召开陕西销区营销对接视频会议,大区经理、陕西销区产品经理参加了此次会议。会议中,大区对陕西销区产品经理阐述了2022年市场规划及布局要求,并按照规划详细对比了同期一季度各项销售指标。同时积极接收来自陕西销区市场面临的实际问题,共同探讨解决方案

   

  会议主要针对陕西销区去年销售指标完成情况、2022年第一季度销售情况及同期对比情况、本年度市场营销重点工作等做了详细汇报。首先,大区经理针对2022年陕西销区市场营销工作做了重要指示:坚决贯彻集团公司会议精神,坚持执行公司的战略方针。对市场渠道进行下沉及分级拆解,加密空白市场,增加各销售渠道医药代表人员,完善营销网络覆盖率。随后,产品经理对本辖区内市场营销工作进行了详细的汇报。最后,大区搜集了市场反映的实际问题,会后将问题加以分析并将意见及建议反馈至陕西销区产品经理。 

  会后,大区管理团队代表集团公司对市场经理表示亲切关怀,大区经理叮嘱市场一线人员要遵守党和国家的防疫要求,做好市场的同时要注意疫情防范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