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兴致远、聚力腾飞”亚泰龙鑫成功召开二〇二三年中级管理人员述职考核会议
发布时间:2024-01-26

  为充分调动企业经营管理积极性和创造力,提升管理团队的责任感和使命感,今天亚泰龙鑫在企业二楼会议室成功召开2023年理人员述职考核工作会议。 

  现场参会的有企业中高级管理人员、部门骨干员工等55人。会议由亚泰龙鑫副总经理权文杰主持。 

  本次述职会议共有两项议程:一是企业中级管理人员进行述职汇报;二是产业集团对企业中高级管理人员进行线上考核。 

   

            

  述职会上,中级管理人员总结了2023年的重点工作,分析了工作中的不足,同时结合2023年企业经营发展的需要,重点重阐述了2024年的工作思路,创新想法等。 

  会议最后,企业副总经理(主持工作)滑喆对企业2023年度经营工作进行全面总结,并对2024年重点工作进行部署。 

  相信在集团公司及医药集团的带领下,亚泰龙鑫全体管理者必将满怀信心和希望踏上新征程,坚定信心、敢想敢为,不断总结、不断提升,全力以赴为完成2024各项经营指标而努力奋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