延边州政协副主席马云冀一行到 亚泰龙鑫走访调研
发布时间:2024-03-27

  延边州政协副主席马云冀、和龙政协主席张新文一行到访亚泰龙鑫进行实地调研,企业滑总携班子成员进行接待。  

  滑总就医药行业概况、企业一季度指标完成情况、当前市场现状、竞争格局及企业发展规划做了详细介绍,并汇报了目前企业库存及经营情况。  

              

  延边州政协副主席马云冀对亚泰龙鑫药业的经营发展给予高度评价。同时,为亚泰龙鑫药业促进和龙市经济发展所做出的努力与贡献给予了高度肯定。对企业创新发展模式、打造亚泰龙鑫药业产品品牌、开发与利用长白山林地 资源、地道药材种植等方面提出宝贵建议。希望滑总带领广大员工,为和龙市经济发展做出更大贡献。 

  亚泰龙鑫依托亚泰医药集团的品牌和资源优势,随着主品进入基药目录,企业将拥有更广阔的发展前景。同时在延边州及和龙市各级政府的关心与指导下,在集团公司及医药集团的正确领导下,亚泰龙鑫全体员工不忘初心、迎难而上、砥砺前行。